请输入关键字

工作动态 NEWS

学校临沂校友分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2024年年会举行

作者:合作发展处 时间:2024-03-27 浏览量:

3月9日,山东师范大学校友会临沂校友分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2024年年会在临沂举行。校长张建出席并讲话。中文系73级校友、临沂市关工委主任朱绍阳,中文系80级校友、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原党委书记姜良安,生物系84级校友、临沂大学党委委员、副校长张立富,计算机系84级校友、临沂统战部原常务副部长、二级巡视员刘勋建,中文系85级校友、临沂市政协副主席黄杰,化学系85级校友、临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磊等临沂社会各界校友代表200余人参加。学校校长办公室、合作发展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。

张建代表学校对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,他在致辞中表示,临沂校友分会是设立较早的省内校友分会组织之一,临沂校友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着母校的建设发展。2010年临沂校友分会捐赠费县奇石,2020年捐赠银杏林,这一份份对母校的深情厚谊令学校师生深受鼓舞和感动。希望临沂校友分会以此次年会为契机,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,积极开展多种多样的校友联谊活动,引导广大校友积极为母校人才培养、学科专业建设、科研合作和社会培训等工作献计献策,为母校开拓对外筹资渠道牵线搭桥,共同把师大建设得更加美丽。

朱邵阳代表临沂校友分会校友代表致辞。张建为第三届理事会特别顾问颁发聘书并为临沂校友分会“校友之家”授牌。

活动前,临沂校友分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换届会议,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、分会章程修改草案,表决通过了临沂校友分会特别顾问、名誉会长、第三届常务理事会名单,推选政治系92级校友张学凯为临沂校友分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。

Copyright@2017-2023 山东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